close

網路常常火花四射 罵人的被罵的互相攻擊 糾纏不清  網路上被莫名其妙的人罵,甚至被惡毒的詛咒......怎麼辦?

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上這麼說

常有孩子、網友問我~

在網路上被莫名其妙的人罵,甚至被惡毒的詛咒......怎麼辦?

嘿~這個你問我就問對人了!

當被無由的謾罵時,你就當他是在自我介紹~

被惡毒詛咒時,你就當這是他的自我期許!

每個批評你的人,你都要回應的話......

你不就比警察局還忙.......?

如果謾罵跟詛咒有用......人類早就絕種了!

顧好自己該做的事,遠比路人甲做了什麼還重要~

這些人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有一次......我在FB上看到一篇文章把我罵道直逼混世魔王,我不由得移動起滑鼠,按了一個讚! 然後他就刪文章了~哈哈哈哈哈!

散播歡樂散播愛!倘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啾咪!

發言引來網友熱烈回應

人生在世如果處處都在意那真的不用活了,不可能做到讓人百分百的喜歡,對的起自己就好。

果謾罵跟詛咒有用,那我們要國防部做啥?改設道士部就好了是吧!

得要每天做法說 齁哩細齁哩細 然後過兩天他就跟你說 ㄚ~~~挖細啊

人羞辱謾罵如果真的會怎樣的話,
台灣就不會還有這麼多人搶到頭破血流也要出來選立委了啦!
(這時候還真的希望罵人有效了!)

被詛咒謾罵時我希望他罵的越兇越好最好帶三字經,這樣可以提前領年終

如果謾罵跟詛咒有用......?

有用有用,備份錄音下來後,字字千金啊

們說出來的話都匯回到他們身上 被罵的人不用擔心啦

不用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費自己的心力。

當一條狗在吠就好,不用理他

網路是虛假的。為什麼要在乎虛假的人的批評呢?人生有太多太多要在乎珍惜的人事物了。

如果謾罵跟詛咒有用......人類早就絕種了! 經典!!

謾罵 詛咒是種宣洩方式,宣洩,是擋不住了!! 沒擋頭 早洩!!同情他們吧........被抓到G點了

最近心情寫照,並且還不是路人甲是親戚 … 但真的就那句~~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
笑笑看一切啦 ..哈哈哈 ..

常常覺得公開批評人的人 …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

逍遙子(金庸):"他強由他強, 清風拂山崗; 他橫由他橫, 明月照大江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捷歷史 呂捷
    全站熱搜

    rj606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