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開記者會否認家暴,卻公開"告白"新歡邱惠美,直呼"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這神秘女子邱惠美成網路熱搜對象,中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到邱惠美的友人,他說邱惠美手腕好,自己也曾經想要追過她,邱惠美交往對象更是橫跨黑白兩道,還是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


澄清家暴
最後卻變大告白
童仲彥口中的美女就是她
去年出面指控遭四海幫幫主花三千萬追求
41歲的邱惠美
容貌身材卻像30出頭

認識邱惠美的人透露
她交際手腕高追求者眾
邱惠美現在是童仲彥新北聯絡處主任
之前則當過黃埔獅子會會長
家裡從事殯葬業的她
還有殯葬公主稱號
但童仲彥妻子卻出面指控
邱惠美介入家庭


童仲彥說和邱惠美關係清白
但未來會不會追求她卻又說不排除
家庭糾紛牽扯第三者
外界霧裡看花
邱惠美26日接受鏡傳媒採訪,她坦承:「聽到議員這麼說,我很訝異,他實在是太直接了,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像一般政治人物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我很謝謝他,但他離婚前,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

邱也透露:「昨天我很自責,覺得我害了議員,也向議員請辭,但議員希望我留下,繼續替團隊打拼。我想了很久,最後打消辭意,我認為我必須在這個時候支持議員,我不會離開童的團隊。童是個不會說謊、認真服務的議員,我相信他一定能夠面對各種打擊、重新站起來!」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捲入家暴風波,甚至公然向外遇對象「告白」,自己於臉書發出,童仲彥臉書又再度開啟,並且下方有一則留言「了不起。負責」,貼文的人正是童仲彥帳號,令網友陣陣驚呼,疑似帳號忘記切換。

另外,網路知名節目「卡提諾狂新聞」也於底下留言,表示「94狂!狂新聞小編 敬上」,看來已經預告,童仲彥將是本週影片素材;網友也附和「可以包辦本週1~5名」。

﹒傳聞中的「小三」、童仲彥新北市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則以傳真宣布退出黃埔獅子會自由電子報報導邱惠美所屬的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袁慶芳昨出示邱惠美的傳真,內容主旨是「名節比生命重要」,指邱女已發表退會聲明。袁慶芳爆料,指邱惠美入會後行為不檢,會主動舔男會員的耳朵,而她退會的同時,竟是和童仲彥逛大街。
傳出舔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耳朵照片,童仲彥透過媒體群組轉發邱惠美錄音檔說明。邱惠美表示,是錯位,一定提告,也請陳進利出來澄清。

邱惠美表示,實際上她根本沒有舔上去、親上去,而是錯位方式,這不是她說了算,當時這麼多人,可以請大家出來說明。她一定告,她當會長有需要做到這麼可悲嗎?這張舔耳照是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袁慶方拍攝,一定提告,也希望陳進利親自出來澄清。
三立新聞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儘管還是已婚身分,卻大膽向新歡「殯葬公主」邱惠美告白,還說只要是男人,沒有不喜歡。其實就有熟識邱惠美的人爆料,邱惠美的男人緣很好,對男性很有一套,很懂男人的心理;而且邱惠美的人脈很廣,黑白通吃,包括白狼張安樂和竹聯幫的大老周榕都是邱惠美的乾爹。
爆料者花姐:「以前就是一個在風月場所混大的女人,她對男人非常有一套。」
爆料者小白哥:「可能是本身的家庭背景或幹嘛,她想要追求到一個社會地位,當大家都覺得說她在外面用周榕的名義自抬身價,讓大家不堪其擾,慢慢的與她切割。」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她(邱惠美)很容易去取得每個人對她喜歡的東西,陳先生他可能喜歡硬一點的女生,林先生他可能比較喜歡溫柔的,她可以在同一個時間變化不同的方式。」

arrow
arrow

    rj606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