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是餵乾狗糧,其中一隻12歲的老寶貝,因為齒牙動搖,所以牠的那碗先泡水
 我的breeder朋友説狗糧最好買單色的,不要紅紅綠綠有其他成分
我家13歲大毛妹也有長幾顆!我在兩年前自己做給她們吃了。白米飯(糙米飯,小毛妹不能消化),加上南瓜泥、紅蘿蔔泥或地瓜泥,加一小塊嫩豆腐,再配上雞胸肉丁,或是lean ground beef.. 她們很愛吃。大毛妹的皮膚狀況,大有改善。菜色也必須常常推陳出新。但是,我出遠門,請鄰居阿姨照顧,只有吃狗糧了。
我也從兩、三年前開始不餵乾糧,此前還吃了一陣子organic
的,但總覺得凡是有防腐處理的都不太好,這就轉為自己動手煮,雖然比較麻煩,但心想牠只有那麼幾年日子,譲牠吃得健康點,自己也放心。
糙米不消化可以用印度米混合白米,我再加半隻有機蛋、蔬菜、有機雞肉或全瘦牛肉、野生三文魚、偶爾會加牛肝,真的吃得比我好
😂我家小妞比較寒酸,通常早晚都是乾糧餅乾加一丁點肉( 通常我吃什麼肉她就吃什麼肉),不過她超級愛吃米飯,所以我會預留一點空間,給她一口米飯再拌一點蔬菜和小肉丁。不過我不給她吃pet shop的零食,就偶爾給一根牛或羊骨頭讓她過癮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狗狗 狗糧 狗屎
    全站熱搜

    rj606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